選擇小額借款前,你應該知道這些事!此篇文章跟您說

TW EN ES

選擇小額借款前,你應該知道這些事!此篇文章跟您說

2021.01.29



信用評級很差的人似乎不敢相信,他們獲得大筆小額借款的機會很小。


當他們沒有抵押品時,尤其如此。但實際上,即使是為不良信用借款人獲得50,000美元無擔保個人小額借款的機會,仍然是相當不錯的。這是因為貸方在評估申請時總是尋找相同的指標。因此,最後,在沒有擔保的情況下獲得大筆小額借款批准與在有擔保的小額借款方面打勾一樣重要。因此,通過滿足標準,並使放貸人確信還款會流入,該應用程序很可能獲得批准。儘管如此,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放貸人總是將批准無抵押個人小額借款視為風險。那麼,可以採取什麼措施緩解他們的擔憂?

不要介意分數

信用評分的重要性永遠不足以獨自破壞小額借款申請。其他方面在評估應用程序中起著更大的作用,通常是在計算出真正負擔得起的內容之後才能做出決定。因此,總是有可能獲得50,000美元的無抵押個人小額借款以進行不良信用管理。這並不是說分數沒有影響。它決定了要收取的利率,因此獲得大筆小額借款批准可能會變得更加困難。例如,低分數意味著較高的利率,而非常差的分數(介於300到500之間)確保小額借款非常昂貴。這通常意味著小額借款變得太昂貴了。基本上,如果收入足夠大,那麼即使是大筆無抵押的個人小額借款也可以被認為負擔得起,並且小額借款申請也可以得到批准。

小額借款壽命說明了一切

當利率很高並且小額借款被認為是昂貴的時,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該問題。例如,小額借款期限是承受能力的關鍵。減少每月償還的小額借款本金的份額可以產生很大的不同。例如,如果有一筆$ 50,000的不良信用無抵押個人小額借款,則可以將期限從5年增加到10年,從而使還款額從850美元降至420美元。這是因為本金除以更大數量的分期付款(120對60),從而減少了每筆還款本金的份額,從而使確保大筆小額借款批准的工作變得更加容易。此舉的缺點是,在小額借款期限內支付的利息金額增加了-由於額外的60個月還款,實際上使利息增加了一倍。但這雖然使小額借款成本更高,但首先要獲得無抵押的個人小額借款往往是優先事項。
4.319 則評論

Phone

Mobile

E-mail

Fax

高貴不貴的系統家具 台北設計師最佳的工程夥伴 創意實現之實力後盾。居住正義 使用歐洲原裝四星級板材完美解決甲醛問題 德國HOMAG機械設備以全球最先進技術 精準裁板。環保綠建材。設計師指定。最量化生產。可量身訂做。台北服務: 到府丈量規劃, 客製化訂做, 完工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