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

TW EN ES
  • 工商影片的崛起與影響:數位時代的行銷趨勢

    工商影片的崛起與影響:數位時代的行銷趨勢

    工商影片在現代數位行銷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這種視覺豐富、情感共鳴的行銷手法,透過社交媒體平台傳播,有效提升品牌曝光。企業藉由精心選擇和優化關鍵字,增加影片在搜尋引擎上的可見度,吸引更多目標受眾。影片製作過程需要創意和技術的結合,以製造引人入勝的內容。透過數據分析,企業能夠評估影片效果,為未來行銷策略提供實質洞察。

    2024.01.17

  • 活動隔音牆是什麼?有哪些注意事項?-頭條最速報報您知

    活動隔音牆是什麼?有哪些注意事項?-頭條最速報報您知

    您可以找到類似於雞蛋紙箱和其他紋理表面的樣式。聲學被子-這是一種生態友好型產品,它利用天然存在的礦物矽砂中的玻璃礦棉來製造。它使用活動隔音牆玻璃纖維吸收材料和中間夾有輕隔間 隔音膜的活動隔音牆材料,以阻擋來自地板,牆壁和天花板的聲音。與標準型腔填充物(包括鉛和普通礦棉)相比,被認為是優越的。聲學礦棉-可以用作吸音填充物,以防止空氣傳播的噪音進入牆壁,地板托樑和吊頂之間。與標準的閣樓隔熱材料相比,它是一種較厚的材料,因此在吸收聲音方面效果更好,並且非常適合用於活動隔音牆天花板。

    2021.03.11

Phone

Mobile

E-mail

Fax

高貴不貴的系統家具 台北設計師最佳的工程夥伴 創意實現之實力後盾。居住正義 使用歐洲原裝四星級板材完美解決甲醛問題 德國HOMAG機械設備以全球最先進技術 精準裁板。環保綠建材。設計師指定。最量化生產。可量身訂做。台北服務: 到府丈量規劃, 客製化訂做, 完工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