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隔音牆是什麼?有哪些注意事項?-頭條最速報報您知

TW EN ES

活動隔音牆是什麼?有哪些注意事項?-頭條最速報報您知

2021.03.11



教室,錄音室,室內音樂廳和教堂等場所共有一個共同點,這與活動隔音牆有關。


對於可能對此一無所知的人來說,提到的地方要求盡可能以清晰明了的方式傳達口語和聲音。為了實現這一點,需要安裝活動隔音牆材料。在如今可容納許多學生的教室中,需要大聲,清晰地聽取老師的講課,這樣即使是後面的人也能理解所討論的課程。這就是聲學的精髓所在。用於輕隔間 隔音目的的材料已經現代化。從過去使用的用紙製成的雞蛋托盤或紙箱中,如今有各種先進的材料可供有識之士使用。

聲學材料可幫助控制和減少噪音,以及在任何內部空間中產生迴聲和振動。

這是為了獲得聽眾可以聽到和理解的清晰聲音,並防止噪音進入房間。輕隔間 隔音泡沫-非常適合在住宅和商業場所進行聲音控制和空氣密封,並安裝在牆壁和天花板上。它特別阻擋了來自外部的聲音,從而使內部空間成為家庭和工作人員的安靜場所。當在家庭中使用時,這甚至可以防止烹飪和吸煙的氣味滲透到牆壁的空腔中。

由聚氨酯,聚苯乙烯或三聚氰胺製成,這些活動隔音牆泡沫板的各種品牌現已上市。

您可以找到類似於雞蛋紙箱和其他紋理表面的樣式。聲學被子-這是一種生態友好型產品,它利用天然存在的礦物矽砂中的玻璃礦棉來製造。它使用活動隔音牆玻璃纖維吸收材料和中間夾有輕隔間 隔音膜的活動隔音牆材料,以阻擋來自地板,牆壁和天花板的聲音。與標準型腔填充物(包括鉛和普通礦棉)相比,被認為是優越的。聲學礦棉-可以用作吸音填充物,以防止空氣傳播的噪音進入牆壁,地板托樑和吊頂之間。與標準的閣樓隔熱材料相比,它是一種較厚的材料,因此在吸收聲音方面效果更好,並且非常適合用於活動隔音牆天花板。

頭條最速報報您知 - 何謂輕隔間

1.施工方式
一般輕隔間是以比較輕的鋼材加上不同的版塊所組合而成的,而施工過程是以乾式施工,所以做起來乾淨、整潔且簡單迅速。

2.材質方面
一般是使用水泥板,石膏板,優點有防潮,防火,不易扭曲變形,防裂、防黴菌且隔音好,絕對是浴室建材最好的選擇。

3.使用方式
輕隔間做好以後,盡量避免大力的撞擊,如果損壞了,還能夠當做環保的材料,是相當環保的建材,也很符合我們追求的綠色時代。
4.525 則評論

Phone

Mobile

E-mail

Fax

高貴不貴的系統家具 台北設計師最佳的工程夥伴 創意實現之實力後盾。居住正義 使用歐洲原裝四星級板材完美解決甲醛問題 德國HOMAG機械設備以全球最先進技術 精準裁板。環保綠建材。設計師指定。最量化生產。可量身訂做。台北服務: 到府丈量規劃, 客製化訂做, 完工保固